泪腺矫正主刀:姜柒

姜柒
吃all瑞(乙女除外)
目前只产凹凸和光遇乙女
不要日我老福特
一切梗或设定未经同意请勿取走二次创作
约稿随意
更新随缘

最后的骑士安迷修,为你而来

“我发誓,善待弱者。”
阖上双眸敛去那片眸光,呼出一口浊气,内心如湖水般迅速得以平静,落石扬起的涟漪化作镜子,透彻的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。
“我发誓,勇敢的对抗强暴。”
再睁眼,凌厉之气犹如破竹利刃自眼中闪烁,抬手之间元力汇聚掌心,五指微拢将双剑握于手中,双色剑尖直指地面。
竟然对美丽可爱的小姐做出这种事,真是让人看不过去啊
“我发誓,抗击一切错误。”
眼前之人不可理喻之言入耳,掌腕翻转间,橙色剑花与眼前旋过,直臂举起,橙色剑锋直指眼前,另一剑负于身后。
既然好言相劝不起作用,那么在下,只有冒犯了。
“我发誓,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。”
偏头看向身后之人,嘴角弧度微扬,温柔之意如水波荡漾而开。
美丽的小姐,请您放心,在下不会让您受到一丝伤害的。
回身之际,凌厉之气取代,锋利的剑气与掌前迸发,似蓝色与橙色激烈碰撞,却又完美融合。
“我发誓,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。”
足尖用力踏出,身形随之而动,光和影的结合于身后扯出一道虚无的影子,橙色剑锋刺向眼前之人的右肩,只见这人意料之内的偏身躲过,身后的蓝色利刃却随抬腕而动,瞬间已至这人眼前,恰到好处的划过侧脸,留下浅色的剑痕。
“我发誓,不伤害任何妇人。”
……呼
细心感受剑气流动,看似随意的攻击却夹杂了无法忽视的凌厉,几个回合下来,对方的武器随剑身一挑,在空气中划过,重重砸入远处的地面。剑尖划过嘶鸣的空气,准确无误的停在于人眼前数毫之处。
“我发誓,帮助我的骑士兄弟。”
“我发誓,真诚的对待我的朋友。”
“我发誓……”
恪守的准则于脑海中过滤一遍,熟练到仿佛这么做过千百次,几乎不用刻意用意识控制。挽手收剑,双刃利落的置于身后,不再理会眼前错愕惊魂未定之人,转身朝另一人走去。
“我发誓,将对所爱,至死不渝。”
双剑换做单手执之负于身后,单手按在胸前离心脏最近之处,倾身弯腰执礼。
“最后的骑士,安迷修,为你而来。美丽的小姐,您没事吧?”
抬眸间的亮光,配合着嘴角的笑意,透着不可否认的忠诚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