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腺矫正主刀:姜柒

姜柒
吃all瑞(乙女除外)
目前只产凹凸和光遇乙女
不要日我老福特
一切梗或设定未经同意请勿取走二次创作
约稿随意
更新随缘

瑞嘉——你给予的世界(一直都是嘉嘉主动,这次写写瑞瑞主动吧)

     格瑞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他梦见自己出现在一座巨大的建筑物里,这里到处都是机械仪器。
     他看到忙碌的人群,从他身边匆忙走过,却像是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一样。他看到近乎完美的科技在眼前运作,可以听到电流的传输声,氧气化作气泡冒出液体的咕噜声,还有机器运转的声音。
    以及,他看到了最完美的金色。
    阳光的热烈,在于毫无掩饰的散发光芒,而眼前浸泡在组织液里的少年,也是如此。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就算没看到他的眼睛,格瑞也下意识的清楚,那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金色。
       这个梦的延续很长,他亲眼见证了这个少年的一切。从实验室里走出来,接受各种各样的测试和实验。随后,为了得到更加完美的战斗数据,少年去参加了凹凸大赛。
       战争之神的实验本意,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现。在残酷无比的大赛中,他几乎不费吹灰之力,就拿到了第一名。
        当然,他也像任何人一样,看不到格瑞。格瑞就像一个不存在的旁观者,在他身边看着他战斗,看着他张扬的绽放光芒,然后看着他一路走下去……
        可是,格瑞知道他的名字,如同他本人一样,充满了盛气凌人的名字——嘉德罗斯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名字对格瑞来说有点奇怪,他花了相当长的时间,才彻底的将每一个字记住。然后在心底悄然的吐槽了一番取名之人。
        在最后那一场最值得观摩的战斗中,梦醒了。毫无征兆的,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。
       醒来之后,他觉得心里空落落的……
       好在他习惯了隐藏自己的情绪,让自己在在朝夕相处的发小和朋友眼中,显得一如往常。
        他记得自己做了个梦,可他不记得梦的内容,所以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失落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他生活的世界很宁静,宁静的千篇一律。但生活就是如此,安宁和刺激永远不会同时存在。刺激,是冒险者的游戏。相比之下,格瑞觉得他更应该处理好身边的事,比如繁杂的功课,笨蛋一样的发小,还有数不清的情书。好在他很有定力,在这样的生活里过得还算可以。
        尽管他总是有一种错觉,他的生活不该是这样的。
        单色调的生活,如果突然闯进某种不合群的色彩,必定会引起波澜。就像眼前突然闯进视野的金色,不知道周围的人是什么感觉,但是格瑞清楚的感觉到,心脏的部位开始以与平常不相等的速度,快速而剧烈的跳动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莫名其妙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