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腺矫正主刀:姜柒

姜柒
吃all瑞(乙女除外)
目前只产凹凸和光遇乙女
不要日我老福特
一切梗或设定未经同意请勿取走二次创作
约稿随意
更新随缘

蓝血症

未知的传播途径,病毒像无处不在的梦魇盘绕在每个人的心头,挥之不去。
隶属于政府的研究室,屠杀感染者的执行官,地下市场的黑市医生,都围绕着这场浩劫而行动着。只有被蒙在鼓里的普通人,惊恐着面对随时会死亡的每一分每一秒,等待着政府的承诺,将其当做唯一的希望。
“全面封锁消息,在研究出解决的办法之前,绝对不能让民众知道真相!”
“我们正在全力研究治疗的药物,很快就可以彻底控制住病毒了!”
谎言,真相,隐瞒,背叛,交锋。
一切,不过是为了活下去而已。
当所有的人都在拼命想要挣脱命运的掌控是,它伸出了手,犹如一张大网遮云蔽日。

“如今这个世界,可以相信的,只有自己而已。”

病毒,无明显形状特征,患者初期不会有过多不适。随着病毒感染的时间延长,会出现色觉失调的症状,直到后期所视完全变成黑白。患者会出现幻觉,在幻觉中弥补现实生活里大大小小的遗憾,直到死亡。伴随着从心脏处皮肤蔓延开来的蓝色脉状纹路,患者的血液会由最初的鲜红色渐渐变化成紫色,最后彻底变成蓝色。故而,有称之为——蓝血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,我开始挖坑了。大概就是研究所工作的格瑞,和其他人的纠葛,大概会偏向刀子,自行避雷啊。其余的人的身份,以后会一一公布。也许,可以稍微期待一下?嗯……然后,占标签致歉啦。最后,祝大家晚安?鬼节快乐~咕咕咕

评论(8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