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腺矫正主刀:姜柒

姜柒
吃all瑞(乙女除外)
目前只产凹凸和光遇乙女
不要日我老福特
一切梗或设定未经同意请勿取走二次创作
约稿随意
更新随缘

关于约稿这件事

我想约稿,但我又是个很随意的人。

所以,有意向的请耐心看完,谢谢。

我的约稿原因是因为缺钱,因为想着攒钱去和对象见面,老实说和他隔着大半个中国实在很难见到,但我还是想。

目前我只码凹凸世界的相关文,毕竟混的圈子不多,只有这一个,所以这一点还是要说清楚的。

暂时不接悬疑类的文章,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码,所以可能码不好。

价钱好商量,我的文一般会控制字数在三千到四千左右一章,当然并不仅仅局限于这个数字,一切以最终商讨的最佳结果为标准。

我不会画画,所以只接文稿,见谅。

以上,非常感谢可以看到这里。

评论

热度(9)